專線:0952-815100鄭小姐
Line ID:@lmx4474x、 微信号:Mystery13bnb
信箱:vernnica815@gmail.com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忠孝新村61號 (近羅東夜市)

公共設施:公用冰箱、第四台有線頻道電視、馬來西亞(BOH)花茶系列、全自動義式咖啡機。
提供精緻中、西式早餐。(早餐時間為AM8:30~AM9:00)
提供迎賓咖啡。
提供WiFi寬頻無線上網。
提供冰溫熱飲水機。
提供宜蘭旅遊資訊服務。
代辦賞鯨、泛舟等套裝行程。
代辦汽.機車租賃。
峇里島。

預約訂房:為維護欲訂房客人之權益,請於訂房確認後,隔日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逾期恕不保留客房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匯款銀行:彰化銀行 吉成分行
戶 名:鄭泳汶
代 號:009
帳 號: 96585130260710
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或簡訊告知,您匯出帳號之未五碼,以便確認並完成訂房手續。

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;退房時間隔日上午11:00以前。
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3歲以上加人/加床以1人計算,加棉被將酌收$200/件清潔費。
大廳備有鞋櫃,請換穿室內拖鞋,室內拖鞋請勿穿至室外,以維護住宿品質。
1F大廳及餐廳為共同使用空間,開放至pm10:00,私人物品請勿置公共空間。
1F大廳備有飲水機,各房間備有保溫瓶,請多加利用。
嚴禁攜帶任何寵物入內,並請勿於室內吸煙、打麻將等,以免影響其他住宿旅客及鄰居。
晚上10:00後請勿大聲喧嘩,1F公共空間亦開放至pm10:00,以免影響其他住宿旅客及鄰居。
除了當日入住房客,恕不對外開放參觀,且謝絕房客朋友來訪,不接受現場參觀臨時住宿,敬請見諒。
本民宿每天清洗消毒用過的床單、被套、枕頭套請安心使用。
民宿內有提供個人用之小毛巾、大毛巾與沐浴乳及洗髮精還有吹風機供使用。
請勿任意移動室內擺設(如床鋪),亦請勿在室內使用瓦斯爐及電磁爐等危險物品。
請隨手關燈及節約用水,民宿內各物品也請勿私自帶走。
在您打開冷氣時,請將門窗關好,調到適當溫度;離開房間時也請您隨手電源關上。
廚房為服務住宿旅客早餐的地方,故不開放使用,敬請見諒。
離開時請隨手將房門鎖上;退房時,請務必繳回房門的鑰匙。
延期(取消)包棟住宿:如個人因素不刻前往住宿,請於住宿日二週前來電告知,將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延期住宿:如遇天災 (颱風、地震)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將可辦理延期住宿或將保留訂金 3 個月
  ,並於期限內擇期。
取消住宿:三天內取消訂房(含更改天數及房間數), 恕不退還訂金。七天前取消訂房者(自住宿日起算), 可退50%。
取消包棟住宿:請於住宿前二週告知。逾期告知,如有人遞補包棟,可退還訂金。若無人遞補者,訂金恕不予退還。
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 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